中居くん大好きだよ~

WITH中居くんの日々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--:-- |
几个测试结果~~~>"<
http://red.page.ne.jp/jnm/
私は、中居正広の姉です。
[几个测试结果~~~>"<]繼續閲讀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| 中居命 | 19:00 | 连接:1留言:1
成年人的器量
今天在3号线上遇见人家吵架
一个二、三十岁的女生没抢到位子,就怀恨在心
故意贴着抢到位子的男生
然后还假装拎着,其实却把包放在别人身上
被别人说了不要放在我身上,辩解说车那么挤,碰到下又不会怎么样(虽然其实再后来别人火了,她就和人家吵了起来
鉴于对方是中学男生,她就那里骂说不要以为你是小孩就可以欺负大人,不要以为你是男的就可以欺负女的,但是……怎么看都是她无理取闹
事情的高潮发生在那男生推开她塑料袋的时候,塑料袋带子断掉了,她就开始大骂,接着打电话去公司请假,又打电话叫男朋友过来帮忙,说是要去人家学校找他们校长
我在旁边看得那叫一个叹为观止啊
不就一个位子吗?也许那男生因为要让女朋友坐,于是抢了位子有点点过分,但是身为一个成年人,却连容忍的器量都没有,还真是……
之前那个位子上坐的是6岁的小朋友,她就已经站在人家边上,恨不得贴上去,也不管小朋友的爸爸在边上,插在他们父子中间
遇见这样的人还真是没想法,只能说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

| 我自己 | 22:24 | 连接:0留言:0
天王级美男子团体?
今天终于看了一堆积累下来的档,想说的:
1.首先是看了彈丸ファイト的PV,前面大半是白的~很帅~~~><
但是不小心在开场的瞬间把中居和木村搞错了,不能怪我啊啊啊,后脑勺完全看不出你那后退的发线XDDD,而且从上面看的话,也看不出个头,只看后脑勺大小的话,你和木村还是有点像的,尤其是头发都很凌乱美的时候
然后果然是据说便宜得厉害的PV,就几个人在街道上走走就完了,虽然我超慕,那群走街上就能遇见中居的人TAT
发现其他几个走路上其实还蛮自然的,木村就是和平时一样的走,吾郎悠闲的(?)走在街上,小新很HIPPOP风的走(嗯~很COOL~有他一贯的风格),小草很HIGH的蹦跳,满脸笑容,只有你啊啊啊,なに?あれ……道老大巡街??基本一脸严肃,偶尔对镜头笑笑应付下,还很快步的走啊走,难得穿成这么雅痞的感觉,不要浪费嘛~
而且,和FAN的互动是基本ZERO,其他几个姑且还有过和人群点头示意,而且基本都拍到了追着跑的FAN,中居家的都基本离得很远,很安静很悄悄地TK,果然他家的都知道没事绝对不能打扰他,装不认识还能更靠近些,于是个个都是M啊M~YOU个ドS!
5人一起的时候,样子绝对一流,帅得没天理~这家伙还戴着眼镜,勾引我们众多眼镜控>///<
2.虽然如上所说,他们都很帅~非常帅~帅得都没边了~但是……看见台湾媒体播报中居去台湾的新闻还是忍不住寒了下下。
对于中居的头衔是“日本天王级美男子团体的队长”我虽然不会像小八那样说“你什么时候去了这个团体,我怎么不知道”,不过我也忍不住想爆笑+囧TZ,我也一样认为他们是美男子,也同意他们是天王级的,但是…………能不能不要把这2个词语连在一起用在他们身上,会很有震撼性的效果XDDD
然后还有媒体,居然只知道他是啦啦队长,却对他也是节目嘉宾一无所知,而另一家媒体知道他是嘉宾,却用了一个让我很寒的词语来说他——型男《=囧

| 中居命 | 22:23 | 连接:0留言:0
囧rz
是说我没想到,原来我有会让我很晕的东西——烫头发的药水气味
还以为闻着汽油味道会晕的只有那个BAKA
没想到我居然也会晕……而且晕的还那么不好
至少汽油味,可以躲开
但是药水气味就在我的头上啊啊啊><
我怎么躲也还是在OTZ
看样子只能坚持到可以洗头的那天了
但是…………我的意志能坚持到那时候,希望胃可不要放弃坚持啊
| 我自己 | 22:22 | 连接:0留言:0
人生の初体験
今天,人生的初体验——我去烫了卷发XDD
用某几人的话说看上去“端正贤淑”的我(虽然和本质差很远),一直都是直发
唯一一次去烫还是离子拉直
所以卷卷的样子绝对是新鲜出炉啊
不过就和意外的我适合头箍,卷发意外的似乎也不错的样子
然后还初次染了头发——金褐色
其实不是很明显
就是在阳光下可能比我原来很的头发淡一点点
下次也许要染就换个明显点点的颜色
另外:烫头发的过程还真是漫长,不过好像和妈妈那代的方式比已经有所不同了
其实每个女生估计都对烫头发这事情是有好奇心的
小时候在理发店,乖乖等着妈妈烫完回家的时候,应该都有一点点期待将来自己也来试试看
下次~再来挑战吧~
[人生の初体験]繼續閲讀
| 我自己 | 22:17 | 连接:0留言:0
| 首页 | 后一页

プロフィール

风翔

Author:风翔
中居君~大好き~^0^

最近的日志
最近的留言

日志分类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连接
カウンター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